章小槟副校长带队赴安庆走访企业并看望岗位实习学生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167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7月12-13日,学院副院长章小槟带领学生处健康养老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前往企业进行进行实地走访并看望岗位实习学生。

章小槟一行,首先到了安庆殡葬管理所,看望了2020级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岗位实习学生,并与安庆市民政局、安庆殡葬管理所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洽谈。座谈中,章小槟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和专业设置建设,并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就业方面拓展校企合作模式,合理对接专业建设。安庆市民政局汪久清局长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并对进一步培养民政人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章小槟一行到了安庆社会福利院下属单位龙山养老服务中心,并与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