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65

为做好毕业生各项毕业离校工作,健康养老学院于202275日上午在D301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健康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专业课教师、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李景凤和毕业生进行了交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提出希望毕业生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祝福毕业生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

学院团支部书记费云帆同学们交代了离校团组织关系的转出事宜听取了大家对团委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逐一调整和改进。


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与生活的点滴,分享了自己的职业选择与未来规划,并向敬爱的母校、学院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学院副院长张玲对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关心同学们专升本的情况对大家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的意建议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