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斩获 “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国赛二等奖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109

82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在山东潍坊圆满落幕。我校作为安徽代表队参加比赛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9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健康养老学院学生梁钰指导教师董丽平及团队的悉心指导下,最终荣获国赛个人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居家社区和养老机构不同场景场景真实还原了日常养老护理工作,融入养老服务行业领域新理念、新技术对参赛选手的技术技能、人文关怀、沟通力、创新力、组织表达能力等进行综合考验通过赛教互融,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推进养老服务领域创新型人才培养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育部骨干专业,安徽省高水平高职专业,也是学院“十四五”重点建设专业作为新建专业,这是本专业连四年斩获国赛奖项,充分彰显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