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看望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岗位实习学生和挂职锻炼教师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58

8月中旬,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前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科看望康复专业岗位实习学生和挂职锻炼的老师。

 

张院长在与学生的座谈中,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状况,包括住宿、饮食、工作内容等,听取了学生在实习岗位上的所思所想之后,鼓励学生一定要珍惜实习时光,跟随带教老师,多动手,勤思考,努力提高康复治疗技术技能水平,为今后的就业夯实基础。在与挂职锻炼的教师的谈话中,张院长强调,校企合作是推进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校内教师要借用挂职锻炼的契机,及时的学习行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并纳入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过此次交谈,让实习岗位上的学生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更坚定了他们技能报国的信心和决心;也让挂职锻炼的教师体会到校企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