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共成长——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51

为强化青年教育引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8月31日上午,健康养老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明德楼2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健康养老学院团总支书记费云帆主持。

本次会议以“新起点,共成长”为主题,旨在明确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方向会议伊始,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学生会各干部分别阐述了各部门的工作准备要点与未来迎新规划。并着重强调了新生校园安全,提醒新生预防诈骗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本着“奉献、高效、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服务全院师生,努力在新学期提高工作能力。

会议最后,费云帆对此次例会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新学期的迎新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对各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真切地希望学生会成员能不忘初心,怀着澎湃的热情积极参与学生会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