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教师赴物业公司走访2020级岗位实习学生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82

近日,健康养老学院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在副院长张玲的带领下前往物业公司看望2020级岗位实习的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岗位实习动态,把握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此次走访的企业是学校长期合作万科云、保利物业、中铁建物业三家公司,看望的岗位实习学生包括物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共4个专业。

教师在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时间、目前主要的岗位、实习收入、住宿条件以及实习的感受等具体状况后,也听取了企业和实习学生对学校的专业和课程设置、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企业方面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深化校企合作的力度,学校方面也鼓励实习学生珍惜此次实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后,学院与用人单位也进行了交流,将学生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反馈,同时也就下一步深入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