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动员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2

9月12日中午健康养老学院磨店校区D202教室召开2022年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动员会。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陶娟出席会议,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

张玲代表健康养老学院对近两年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历届参加大赛的老师和同学以及所有参与大赛服务的同志们表示衷心地感谢。针对今年的技能大赛工作,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鼓起争旗夺冠的昂扬斗志。二是要加强大赛研究,做好知己知彼的应赛准备。三是要精心组织集训,实现再创佳绩的胜利目标。

董丽平老师针对参赛选手对赛项的起源、赛项任务、赛项理念、赛项考核内容、评分标准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进行了赛项比赛内容的培训。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信心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