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79

9月-10月期间,健康养老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旨在帮助2022级新生建立起对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更宏观的认识,加深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此次入学教育有幸请到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其中,也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产学研专业委员会主题沙龙——开学第一课融入其中。

9月13日,专业带头人江文娟老师从物业行业背景与人才需求分析、物业行业人才供给分析、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优势、专业培养方向与途径以及今后就业方向等几个方面系统全面的跟学生介绍了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式。

9月22日,万物云科技公司合肥分公司片区总监张宇从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简述、万物云简介以及岗位的发展前景三个方面进行行业的认知宣讲张宇经理是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15届毕业生,她的自身工作经历让新生认识到这个行业的潜在价值以及在这个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鼓励学生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10月19日,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产学研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22物业管理产学研第五期主题沙龙——“校企协同,共促院校人才培养”开学第一课线上直播课进行回放。本次开学第一课由产学研专委会副主任、北京中湾智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劲松主持,产学研专委会副主任、广州大学教授陈德豪,产学研专委会副主任、佳兆业美好集团董事会主席廖传强,产学研专委会委员、长沙学院副教授黄蕾,产学研专委会委员、璞瑞善学创始人温婷,作为课程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中国物协行业发展研究部主任助理吴一帆在课上做了中国物协系列丛书介绍。为提升在校物业管理专业大学生对行业的认知深度,更好把握自身专业能力定位,清晰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提供了重要的帮助。(图文/江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