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工作例会暨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52

10月29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召开工作例会暨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主持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路和副院长张玲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会议。

会上,李景凤书记结合目前合肥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全体教师要压实责任,尤其是在校教师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积极主动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时刻关注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同时,辅导员同志也要强调纪律,通过召开班会、查宿舍、与学生谈话等方式,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按时做核酸、做好晨午晚检、尽量减少点外卖。

王路书记和张玲院长也就疫情防控做了相关部署,对于坚守在校的教师给予表扬,严格要求居家办公教师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还要在课堂上进行校园防疫工作的相关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图文/江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