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在2022年“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取佳绩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53

  11月5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指导,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办,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北京现代中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学院联合承办的2022年“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云端成功举办。

  经过五个月的激烈角逐,高难度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65所高校179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三个代表队全部进入总决赛,通过自身的不断拼搏,最终获得了高职组全国总决赛特等奖一项(全国第二名),一等奖二项的好成绩。

  大赛期间,组委会还举办了以“校企对接、产教融合”现代新型物业管理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线上研讨会。石家庄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物业管理专业教师进行了报告分享。与会专家立足现阶段,集思广益,共同为现代新型物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贡献智慧与力量。(图文/江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