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52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公布了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健康养老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奖,其中江文娟、郭海燕、李红慧、徐姗姗教学团队的参赛作品《殡殓服务》荣获专业课程二组二等奖,左陈艺、丁正霞、张玲、穆景颂教学团队的参赛作品《上肢关节的运动治疗技术》荣获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

今年的教学能力省赛决赛受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影响,最终以线上方式进行,本次教学能力大赛坚持以“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中心,通过在比赛中引导创新、落实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构建良好教育教学生态。健康养老学院将继续巩固比赛成果,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争取在教学能力比赛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充分发挥大赛引领作用,提升师资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