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党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45

12月8日,健康养老学院党组织中心组在D301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刘瑾、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杨梅、党委组织员张君丽列席旁听,此次学习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由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主持。

首先,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的内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培养》、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对”共同富裕“表述进行修改的原因、二十八修正案中增写发扬斗争精神和增强斗争本领的内容原因共三个专题的内容。

其次,党总支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研讨,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党总支组织委员孙菂作重点发言。

最后,刘院长指出,二十大学习首要的政治任务是要做好统筹安排,学院教师应该聚集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健康养老学院作为学院重点建设学院,尤其是在职教本科专业建设上要狠下功夫,学校也会对智慧健康养老管理职业本科专业的建设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