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120

 12月23日,健康养老学院以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中组织了2022年新入职教师马缘的试讲活动。此次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由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优秀教师等担任测评专家。马缘老师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认真分析教材和学情,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表达规范。在试讲过程中,思路清晰,对所讲授内容掌握熟练,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呈现出了具有专业特色的教学风采。参加试讲活动的各专业教师从教学设计、内容把握、授课方式、授课技巧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试讲情况进行全面点评。
  此次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对新入职教师快速适应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能力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健康养老学院将持续稳步推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不断总结、推广教学经验,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推动教学质量长足发展。(图文/康复与基础医学教研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