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教研室1+X证书培训及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5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根据学期初的工作计划启动了社区管理与服务和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两个专业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和考核工作。

11月初,在穆童和郭海燕两位老师的筹备、安排指导下,两个专业培训工作正式启动。并于12月10日全天分别组织了1+X《社区治理》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殡仪服务》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试,考试均由实务模块和能力模块两个科目组成,社区管理与服务的30名同学和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的52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考试,通过率达100%。

下一步,社会服务教研室将继续推进此项工作,将“1+X”证书培训有机融入到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和相关课程的教学中,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图文/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