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养老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圆满完成——学院开展养老志愿实践活动(二)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61

“勤做事、干实事、学实招、出成效。”“让安城院青年志愿服务之花成为合肥市养老机构的风景,让志愿者精神在安城院传承不息!”我校养老志愿服务队杨洁仪同学,铿锵有力地代表其他20名志愿者说出了他们心中的铮铮誓言。1月11日,我校养老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在合肥市天门湖健康驿站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出席仪式并讲话,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路、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出席仪式。

出征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指出养老志愿服务先锋队正式启动标志着我院养老服务专业建设走上了一个新台阶,志愿服务工作开启了一个新征程。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志愿者们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悟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养老志愿服务工作中,彰显青年学生的优秀品质;三是要弘扬志愿精神,着力构建志愿服务新品牌。

扬帆起航自奋楫,不负韶华勇向前。下一步,学院将全力做好志愿者的管理服务工作,引导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心筑梦,青春建功,投入到服务老年人志愿工作中去,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不断提高和锻炼自己,使自己的人生绽放异彩!

  出征仪式后,刘瑾院长与各企业负责人热切交谈,为未来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