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志愿实践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43

3月15日合肥新站区恒暄社会工作服务社组织志愿实践活动——“拾起垃圾还来春绿在磨店家园同德苑小区顺利展开15名志愿者秉持志立愿行善作善成的初心将奉献精神投入到此次志愿保护环境的活动当中。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志愿者挺膺担当绽芳华有速度更有温度小组成对相互配合融入团体的他们以青春的臂膀展现出新青年乐于劳动勤于劳动的磅礴之力。

细微之处见风范毫厘之优定乾坤。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树丛里、楼底边、台阶上一次性将垃圾清除到底磨店家园同德苑小区如同焕然一新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众人齐发同心同德。15名志愿者团结协作理卫生助力环境的同时其本身已经成为街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是朝气蓬勃的青年他们有乐于奉献的精神他们用勤劳动手的能力去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自己身上的一抹红映出3月15日最温暖的春光。(图文/崔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