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而行 心怀初阳——健康养老学院召开学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0

为切实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团结、引领、示范、服务作用,调动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健康养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313下午在E425教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会议始,学生会主席罗晨茜先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一个简要的回顾,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及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分配。

会中团组织书记穆童老师也对学生会进行了工作总结性的发言,她对各部门做出的工作规划、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和学生会开展的工作量化考评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及对新学生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寄语:要有不断创新总结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并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开启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学生会成员之间沟通交流,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意识。(图文/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