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88

20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已全部结束,在实习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医院及医院各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友爱,严于律己,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及擅离工作岗位。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努力将理论知识结合实践经验,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总结学习方法和临床经验,努力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独立工作的能力。实习生活也培养了同学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提升了职业素养。

其中方泳钧同学和刘方同学在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被评优秀实习生;皖南医学院的江楠同学和合肥市二院的李耀东同学因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实习生;苏北人民医院实习生苏文文荣获锦旗。

通过实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确了康复治疗师的职责,今后会不断加强学习与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康复治疗师,为广大患者服务。/ 马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