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康复治疗专业技能”赛项(高职组)一等奖选手返校示范操作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888

3月21日下午,在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综合实训课上,来自20级三位参加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专业技能”赛项并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现身教学,成为老师的小助理,示范偏瘫患者体位转移技术。

偏瘫患者体位转移技术是教学的重点内容,也是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专业技能”赛项技能操作竞赛的内容之一。三位同学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操作,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和团队合作精神,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活动的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努力锤炼技能,牢固树立忠实为病人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加强医患沟通,通过为患者提供温馨、细心、爱心、耐心的服务,赢得患者的尊重和认可。(/丁正霞 /李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