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成功举办“随光而遇,筑梦前行”文艺汇演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80

4月3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在我校西附楼报告厅举办了“随光而遇,逐梦前行”的文艺汇,经过各部门紧锣密鼓的准备,最后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副院长章小槟,副院长聂宗瑶,其他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及健康养老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受邀观看汇演。晚会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4个节目。听觉上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现代歌曲《达尔文》《晴天》《麒麟》也有极具特色的《珠峰天使》、《黄梅悠悠》,采取独唱或合唱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健康之声》以创新创意的形式呈现出艺术的美,更有退役军人以铿锵有力地气势讲演《我的军旅之路》,弘扬中国精神的《追随》朗诵,优雅的吉他演奏《《like a star》

视觉上集经典与新时代特色相结合,推出爵士舞蹈《Kill this love》,扇子舞《夕阳红》,具有创新形式的《大学生幕布表演》,轻松活泼的《一千零一夜》、热情豪放的藏族《雪域之子》群舞表演。

至此,“随光而遇,筑梦前行”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此次汇演不仅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节目,更是回望往昔,展望未来,传递了安城人坚强沉稳,勇攀高峰的精神。在新的一年,健康养老学院将满怀壮志,奋斗不止,以风云之势再创新辉!(图片/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