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师生前往养老机构开展认识实习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53

为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和行业的理解,4月6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李火把教师宫尔21保健辅导员王静下,21级、22级老年保健与管理和部分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共计70余名学生,前往乐富强悦柏年养老机构开展认识实习。

工作人员带领下,学生们分别参观了员工宿舍,长者起居室,老年人日常活动展览区等区域。参观结束后,乐富强悦柏年总经理助理黄玉荣对机构的运营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机构中20级养老服务与管理就业学生杨雪婷、卢亦博也从自身的实习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学习,掌握可“迁移技能”,努力学习,扎实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随后在答疑环节,围绕员工的薪资待遇、晋升渠道未来行业发展前景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等问题师生们与院方展开了热情深入的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认识实习,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养老专业的用人需求和实际情况,为他们今后的职业生涯指明了方向。(图/刘慰 文/宫尔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