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安徽博物馆和安徽好人馆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91

41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7名党员及15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安徽省博物馆(老馆)和安徽好人馆。本次参观旨在深入学习党史,加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感恩,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党性修养。

通过参观,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理解,并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事迹,永远坚持党的使命,积极向上,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参观结束后,李书记表示:“通过参观,我们不仅更加了解了安徽好人馆的历史渊源和事迹展示,更重要的是从中汲取了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她还呼吁全体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多向这些先进道德模范学习,勇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参观,学生们表示,今后将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崇高理想和责任心, 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与人民的忠诚与奉献。(图文/费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