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22

2023年4月21日,健康养老学院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了4D电影《渡江突击队》。随后参观了解放广场、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七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及千余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在一件件展品和一幅幅图片前,大家认真驻足观看。在巨幅“胜利之师”浮雕下,每位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的战斗豪情,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信仰信念,增强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勇担重担、敢于攻坚的革命精神,切实改进革命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魔法作用,树立新时代的党员形象,为安城院的教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张雅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