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赴泾县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85

2023424日,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与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首先,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办公室和起居室,观看了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史料图片,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驱用鲜血种下的永不磨灭的“红色基因”。

接着,大家来到王稼祥故居纪念馆,馆内系统地展现了王稼祥一生风云变幻、艰难险阻的革命里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陈列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了解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贡献,学习了这位伟大的革命家坚定勇敢的革命信念、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勤俭朴素的生活态度。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图文/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