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集体参观并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驻足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先后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展馆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方式使大家在视觉、听觉和触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教师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图文/江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