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邀请企业进校宣讲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47

为了加强现代家政管理与服务专业与合作企业的校企合作,更好地为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11月3日上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与安徽清国清城集团于G栋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企业进校园专场宣讲会,近200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宣讲会伊始,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上台发言,对清国清城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座中,清国清城集团总经理窦高萍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做与众不同的家政人》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坚持梦想17年的创业故事,分享创业中的心路历程和创业过程中的种种经历。窦高萍为同学们分析了家政专业发展前景以及专业运用的有关领域,强调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期望通过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标准化的服务体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接受创业“导师”的现场指导,倍感兴奋与激动,讲座的内容既开阔了视野,还传递了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和标准,并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图文/沈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