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举办文明班级评比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44

近日,健康养老学院举办了一场文明班级评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表彰那些在文明礼仪、行为规范和卫生环境方面表现突出的班级,以提升整个健康养老学院的文明素质。

据悉,此次评比活动涉及健康养老学院多个班级,评比标准包括班级文明礼仪、卫生环境(地面干净整洁,无垃圾死角;桌椅摆放整齐,桌面桌洞无垃圾;门窗干净无灰尘水渍;进台黑板物品摆放整齐,无粉笔灰痕迹)、遵规守纪、观看新闻联播情况等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文明班级评比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各班级认真对待。学生会相关部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整体素养。

总的来说,健康养老学院此次举办的文明班级评比活动无疑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它不仅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引导学生更加注重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还可以促进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综合素质。(图文/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