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44

12月27日,为引导党员深刻感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庄严温情的党员活动,为支部全体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这个伟大的时刻,理应被我们铭记终生。

问初心——每位党员同志采用最传统的方式默写入党誓词,而后在支部书记陶娟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建党100年60余位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歌曲《不忘初心》问初心让同志们对自己的初心使命愈加清晰。

强使命——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主动引领教学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发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同志签署了“担当尽职 履职作为”承诺书。

勇担当——党员从业务或党建角度出发,为学院发展提建议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从师资发展、专业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提出多条建议。

送祝福——党员同志们都收到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问初心强使命勇担当送祝福四项活动,庄严而不失温情,满满的仪式感不仅能够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能够让同志们交流思想、共同学习,加强团结,增进同志间的友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图/王凤鸣 文/江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