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健康养老学院现代家政管理与服务专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提升家政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22023日,健康养老学院家政专业负责人沈春秋;专任教师左晶晶、郭锐乐一行前往合肥市家政“领跑”企业——安徽家仕优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皖嫂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智信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天鹅到家家政公司、安徽赛菲家政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推介我院首届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


走访中,校企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查找家政专业培养、就业服务等合作方向,为细致做好岗位实习及就业指导服务做充足的准备。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家政专业学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图/左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