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健康养老学院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1

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专业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拓宽学生的就业视野,提升专业与行业的结合度,2月19-2月26日,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章婕与教师宫尔君一行,深入安徽省针灸医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合肥海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华益药业科技(安徽)有限公司、中铁佰和佰乐(巢湖)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访企拓岗活动。

在访企过程中,双方就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实习就业、专业领域的热点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企业还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也为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和实习就业机会。(图文/王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