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健康养老学院师德建设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全体师生:

做好健康养老学院2023年度师德考核工作,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师德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成立健康养老学院师德建设工作小组。

工作小组成员

 长:李景凤、张 

副组长:郑 轲、陶 

 员:江文娟、孙菂、周福君、张雅玮、崔璨、林帅(学生)、徐文玥(学生)

   师德考核是对教师践行职业行为要求和恪守职业道德情况的了解、核实和评价,具体考核教师在政治方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校管理、社会活动、生活作风等方面遵循职业行为准则和规范的情况,内容涵盖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正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方面。


                                           

           健康养老学院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