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健康养老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5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充分利用寒假,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学生学习实践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新渠道。

期间,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陶娟带队,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拜访、视频连线等方式,先后对接中科深谷集团、安庆市社会福利院、蚌埠市城投康养有限公司、中铁佰合佰乐(巢湖)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九久夕阳红医养集团等5家企业,就岗位需求、招聘要求、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

下一步,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将紧密结合学生就业需求,继续多维度开拓就业市场,以“访企拓岗”架起服务“立交桥”、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切实提升学生就业工作质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图文/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