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示范课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220

为推进我院教学改革,搭建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不同学科专业教师相互学习和借鉴,健康养老学院于2022年1月6日在D304教室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示范课展示活动,学院5位教师进行了展示。

江文娟老师讲授《经济学基础》、丁正霞老师讲授《生理学》、沈春秋老师讲授《人员素质测评》、洪珍老师讲授《护理学基础》、孙轶老师讲授《护理学基础》,为了精彩、充分的展现自己的课程,几位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上台时都自信满满。在讲课比赛过程中,紧紧围绕课标,结合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对课程进行了详实的阐述。

示范课后,各位评委分别做了点评。学院副院长张玲做了总结,要求全院教师以此为契机,锤炼教学本领,提升教学质量,争取在学校示范课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