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飒寒风送旧年,欢歌热舞迎新岁——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51

鼎故辞旧,万象更新。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健康养老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于20211230日下午5:00在西附楼报告厅举办。此次晚会很荣幸邀请到了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籍科科长程林、健康养老学院团总支书记费云帆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陶遐亮及健康养老学院的老师和辅导员。

晚会伊始,由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致开幕词:从教学成绩,科研项目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进行了展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激励风华正茂、奋发有为的健康养老学院学子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本次元旦晚会可谓是精彩纷呈,惊喜连连,掌声雷动,欢呼高昂!让我们跟随主持人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开场独唱歌曲《WhywouldIever》歌声甜美婉约。唱出了成长的路很长,不必踌躇于半亩方塘,道出了一直默默努力,坚定自信的你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不经意间将同学们带入对2022年的憧憬展望。舞蹈串烧动感的舞姿和充满热情活力的表演为我们驱散了冬日的寒意,将晚会的气氛瞬间点燃。歌曲《感谢你曾经来过》诉说着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恋情故事,情爱割舍的最终,她也只是生命中的匆匆过客,这或许就是青葱岁月吧!小品《四大才子》凭借幽默的语言、诙谐的表演、逗趣的形象,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歌曲《淘汰》让人明白,爱,原来很容易,就是轻轻把你放在心里;爱,原来不容易,就是无法走到你心里。或许我们终究会走散,我终究只能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最后的节目《藏舞走秀》大放异彩,只见藏族同学衣袂飘飘,裙裾飞扬,身穿藏族服饰,手拿圣洁的哈达,伴随音乐变动步伐,向我们展示出少数民族的文化魅力和民族风情,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元旦晚会在全体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紧抓住时光飞翔的翅膀,尽情绽放青春的风釆,愿你我怀着梦想,不断追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