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护理协会联合康复专业开展“情系社区,关爱健康”义诊咨询宣传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13

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展示护理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13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护理协会在磨店社区圣联梦溪小镇开展庆祝国际护士节,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护理专业的同学认真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同时根据居民的血压、血糖水平,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也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活动同时邀请了康复专业的同学为社区老人们进行理疗按摩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扬与肯定,更是强化了同学们服务人民、勇于奉献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以发扬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为动力,为祖国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