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同学参加磨店社区迎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04

2022年9月3日上午,我院21级社区专业同学参加了由磨店社区主办,实践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合肥市京东方医院承办的“团圆迎中秋,欢乐在社区”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由五部分组成:巧手做花灯、包书皮、义诊、免费理发、幸运大转盘。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主要负责巧手做花灯、包书皮、幸运大转盘这三个部分,志愿者们在现场细心的帮助孩子们制作花灯,为书本穿“新衣”。另外,志愿者学生还协助社工做好登记工作,记录每一位老人抽奖获得的名次并分发奖品。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磨店社区和实践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一致好评,同时强化了社区班学生服务人民、勇于奉献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他们对社工这一职业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回到学校将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社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