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参加和平社区迎双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63

我院21社区专业学生参加了由合肥市文明办、新站高新区社区管理局主办,新站高新区文明办、新站高新区磨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磨店社区和平社居委、海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党建引领 欢度双节”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党员茶话会,文艺汇演。

我院志愿者主要负责茶话会会场布置。另外,志愿者学生还协助社工维持文艺汇演现场秩序,同时做好登记工作,引导现场观众进行入场签到,以及汇演互动过程中获奖观众奖品的发放。汇演现场秩序井然,其乐融融。

本次志愿者活动获得了磨店社区和海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肯定,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他们对祖国充满了热爱和崇敬,希望工作后扎根基层,奉献青春服务社会!文/21社区 窦本越  图/21社区 王梦成 王亚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