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 青春奉献——学院开展养老志愿实践活动(一)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145

“各位同学,从一号门进来左转”,“一号门在哪?”。志愿者微信群里,响起了络绎不绝的滴滴声。健康养老学院参加合肥市养老志愿者先锋队的21名同学,陆续到达了合肥市天门湖健康驿站的报道现场,为准备从111日开始的养老志愿者活动,开始为期三天的健康隔离观察。 

爱老敬老,青春奉献健康养老学院与合肥市民政局携手成立了健康养老先锋队,将在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志愿者活动,深入当地养老院、社区开展养老志愿服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老年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这是健康养老学院通过志愿者活动,推进实践育人的重要途径,将志愿服务融入课堂教学,把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学院德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并且引导大学生理解敬老、爱老、尊老的真正含义,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