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领导组织看望慰问养老服务志愿者——学院开展养老志愿实践活动(三)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63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志愿者,激励志愿者不忘初心、勇担使命,1月20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健康养老学院专职辅导员崔璨老师、孙菂老师来到我院养老服务志愿队服务的各个机构,详细了解了志愿者服务单位的具体情况,并为志愿者送去慰问品以及新年祝福。

领导及老师们充分肯定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支援合肥市养老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学生志愿者们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真切的关怀,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志愿者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记嘱托,勇担重任,用心服务老年人,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