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组织开展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12

2023311日,为期一天的教育部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考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考点如期举行。

本次考试,健康养老学院21康复治疗技术1班和康复2班共50名参赛队伍,10人为一组共计5组。由张雅玮、王峙峰、马缘三位老师在课后之余抽出时间给同学们上课,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包括运动营养的理论知识和营养方案制定实操要点进行讲解。整个培训阶段同学们秉持着不畏艰苦、勇攀高峰的精神刻苦学习,不断精进自身技能,为今后的康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技能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机考理论于311日上午在D401进行,下午实操在D212智慧教室进行。考核前参赛队伍沉着备考、丝毫不慌!各组队伍的淡定是高分的保证!这份难得可贵的坚持和毅力也促进他们会取得好成绩。

经过一天的汇报和技能展示,教育部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图文/张雅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