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系列教学活动——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70

2023316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在D212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凤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方案》精神明确活动主题。参与活动的老师分别从课程定位、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活动等方面对专业课程如何融入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集体备课活动,专业课老师统一思想认识,形成条理清晰、层次分明的教学思路,明确了如何将二十大精神中的学理、道理、哲理、情理融入课堂教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激发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兴趣,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图文/王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