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夕阳 温暖相伴——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赴乐富强悦柏年颐养中心为老人举办集体生日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17

赠鲜花、唱生日歌、吃蛋糕……316午,在乐富强悦柏年颐养中心活动大厅20多位老人们欢聚一堂,同过集体生日。这是乐富强联合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机构入住长者举行的第一场集体生日会。来自老年保健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等专业的12名同学为现场老人提供了生日志愿服务。

伴随着生日快乐歌曲欢快的旋律,生日会拉开了帷幕,大家高声齐喊生日快乐,共同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听着来自众人的祝福,老人们脸上喜笑颜开。第一次在这种氛围中过生日,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生日的热闹和快乐,很有意义!现场寿星们激动地说。

生日会上,志愿者为长者们表演了手势舞和小品节目,爷爷奶奶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幸福的一刻。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献上生日花束,大家一起切蛋糕、合影,笑容从每一位老人的脸上绽放,房间里充满欢声笑语。

为老人们举办集体生日会,旨在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乐富强悦百年颐养中心高总介绍,今后机构还将举办老年人集体生日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入住长者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