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安庆殡葬管理处看望殡葬专业实习生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99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动态,9月21日,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带领社会服务教研室教师及辅导员来到安庆市殡葬管理所,走访看望2021级殡葬专业实习生。张院长一行人与实习生围坐一堂,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实习生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随后,张院长一行与馆内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殡葬管理所所长胡荣忠就实习生两个月以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张院长就学生在实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寻求解决方案。宿舍安全隐患、寝室日常管理、加班值班等问题,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并记录,并承诺会后及时解决。

本次走访学生实习单位,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大的鼓舞了学生的实习信心。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更在走访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为培养高质量殡葬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图文/社会服务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