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海家政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拜访交流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42日上午,安徽大海家政集团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张雪萍到访我,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我副院长张玲,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沈春秋及专业教师左晶晶参与了会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尽快推动双方校企合作跨入实质性阶段,推进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同时,大海家政热情邀请校方学生前往参观。

据悉,安徽大海家政集团公司,始建于2004年,国家人社部评选为“全国家政百强企业”被省商务厅评选为安徽省“放心家政”龙头企业。公司在合肥市包河区、蜀山区、庐阳区均设立分公司,会员客户突破10万家,是一家专业提供高端精细保洁服务的保洁公司在家政公司及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文 左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