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庄院长为我系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15日,朱宗庄院长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在创新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闯出新路》为主题,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为我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
 
 
他首先指出,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视察领导,做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是对安徽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给我们带来了巨大鼓舞和鞭策,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他随后要求,我们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大目标、五大任务”,结合安徽实际,奋力闯出“六条新路”。
 
 
他最后强调,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并从“严明责任、奋发有为、健全机制、加大力度、同心协力”五个方面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