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我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开展课程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58

    5月9日至18日,我系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专业教师组织下,分组开展专业课程实践活动。

    本次课程实践活动主要涉及《员工招聘》人员素质测评》两门课程,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企业宣讲会组织观摩。学生通过参与系部顶岗实习双选会的宣讲活动,了解宣讲流程、学习招募技巧体验工作过程。第二个环节是企业招聘活动的组织和参与。学生通过观摩和参与招聘活动的全过程,了解招聘选拔活动的流程、学习选拔测评的方法和技巧、体验甄选工作的过程。

    通过组织、观摩和参与招聘活动,学生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思考,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为未来的实习就业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课程实践活动,不仅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专业课程的实践机会也为我系的顶岗实习双选会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