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44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在前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2018124下午现代服务系党总支领导班子组织开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省直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和组织人事处科长张芹出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包括6个议程第一,由现代服务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程林同志向参会人员汇报会议的准备情况;第二,由朱立胜书记代表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向学院领导汇报本系党总支的工作情况与不足之处;第三,各个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和贯彻方面、执行决定及请示报告方面、对党忠诚老实方面、担当负责,攻坚克难方面、纠正“四风”方面、廉洁自律方面将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向参会人员进行汇报,并进行自我批评;第四,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第五,工委副书记朱宗庄进行点评并作重要讲话;第六,朱立胜书记作简要总结并作表态发言。

本次民主生活会,得到工委领导的大力称赞,朱宗庄书记指出,现代服务系是一个由年轻队伍组成的系部,党总支领导班子要认认真真把自己当干部,反思过去工作的不足,对自己警醒,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对教学工作的堡垒作用,把现代服务系工作一如既往的往前推,争取做大做强,走内涵建设。同时,朱宗庄书记还指出现代服务系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