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众城夕彩公司前来我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进行宣讲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13

201849日中午,安徽众城夕彩公司前来我院为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学生进行顶岗实习前的专业宣讲。

众城夕彩是一家企业化运作下的社会组织,既有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承接的社区服务项目,也通过养老地产、家政、助餐等实业为社会服务提供支持,项目辐射合肥各区,目前已经承接了合肥五十多个社区的社会服务和治理。随着众城夕彩的快速发展,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尤其是社会工作人才的需求较为迫切。

公司总经理潘总先就公司的背景、公司提供的机会和平台、晋升通道以及职业选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等几个方面给我们同学进行了总体的介绍。

社会事务部的刘晨经理从学生就业时的自我定位、发展目标以及公司社会服务的发展现状和运作机制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和我们社区管理与服务的学生专业相关的社会事业部。

同学们听完介绍后也就社会工作岗位的能力需求、培训通道、成长体系、薪资待遇等方面和两位老总积极互动。潘总、刘总也鼓励学生们结合岗位需求和自身的能力把握住在学校为期不多的时间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