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保利订单班赴公司总部参加培训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14

为加深17级保利订单班同学对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企业文化的进一步认识,增强企业的认同感,提高订单培养的质量,2018年10月12日,订单班一行14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前往公司总部参加培训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在培训室接受了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黄巧生为大家上的第一节课,黄经理围绕“忠诚、“执行”、“健康”三个点与同学们展开讨论,教会大家以下道理:要保持看书的习惯,并且在看书学习的过程中善于梳理;以后走向工作岗位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要向你的领导,同事,下属学习;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定好职业规划、项目的问题导向、心中的目标导向;作为大学生要有一计之长。



接下来,由公司党群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婷为大家介绍了保利集团以及保利集团下属的各个项目、地点以及人数。最主要的就是介绍了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于201110月成立合肥分公司,20164月更名为安徽分公司,2018年九月末员工人数为750人。


      

此次订单班课程圆满结束,同学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今后订单班的同学们还会继续前往保利以及保利的各个项目学习,希望各位订单班成员能够认真努力的学习,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