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62

     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举办四届,累计有490万大学生、119万个团队参赛,覆盖51个国家和地区,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高校创新创业主阵地作用,引导师生跻身投入创新创业浪潮。于6月18下午2点在D304教室举行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此次比赛评委有: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社区教研室主任郭海燕以及辅导员费云帆。项目有智校联、拓学微商店、红娘以及味晞酸奶等,涉及科技创新、教育教学、生活服务等领域。


   

    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激情飞扬,以“项目路演+评委点评”形式,通过ppt展示、产品功能演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展现项目创意亮点,阐释项目商业模式及发展战略,充分展示各自创业项目。评委老师为各项目作品精准把脉,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鼓励青年创业者要践行大胆创新的开拓精神和踏实创业的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创新能力和创客精神,吸引更多的学生感受双创魅力,热爱双创、投身双创浪潮。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突破瓶颈,走好内涵发展道路,为区域经济社会输送更多具有创新创业精神、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